白象之牙

剑风传奇坑底怨魂,沉迷格斯无法自拔。日常发疯,定期失踪,一个开脑洞的。
口味千奇百怪什么都吃。
病娇赛高,偏执赛高。
深井冰的美貌攻君,一定要搭配阳光开朗的汉子。
少女攻真是太棒了,扶她那就更佳。
雷点逐年下降,节操日渐消散。
OC攻是惯用手法,跨作品拉郎得心应手,苏破天际毫无悔意。
可以分篇吃逆,但是不吃同篇互攻。
谢谢(比心)

 不知道是什么AU,大概是陷入“时震”节点的情况。



他再一次来到我的面前,说着重复的质问话语,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会剥夺他的自由,视力,肢体,欣赏着他被一道道新伤覆盖,直至血肉模糊,白骨裸露,乃至生命溃散,只剩冷却的躯壳。

但这不是结束。  
至少在我可以离开这个死循环之前——不受控制的无数次重复回到他来到我面前那一天——在此之前,这不会结束。  
“你怎样才会醒,格里菲斯?”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光之鹰强行觉得自己不在乎格斯了,就用抹杀格斯来强证自己对格斯的执着已经没有了,践踏自己对格斯的执念,一边潜意识在痛苦,一边又自己弄死了格斯,然后格里菲斯潜意识太过不甘愿和痛苦,自行意识重返,但是没办法操纵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改变。

这么个情况吧。

评论
热度(15)

© 白象之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