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之牙

剑风传奇坑底怨魂,沉迷格斯无法自拔。日常发疯,定期失踪,一个开脑洞的。
口味千奇百怪什么都吃。
病娇赛高,偏执赛高。
深井冰的美貌攻君,一定要搭配阳光开朗的汉子。
少女攻真是太棒了,扶她那就更佳。
雷点逐年下降,节操日渐消散。
OC攻是惯用手法,跨作品拉郎得心应手,苏破天际毫无悔意。
可以分篇吃逆,但是不吃同篇互攻。
谢谢(比心)

野猫之旅2

前篇

2.不要小看黑猫

格斯一下子就扑上去了。

他对自己的战斗力想得很好,然而现实毫不留情一巴掌把他拍下了地。

金瞳的黑猫一爪子掀翻了他重心不稳的猫躯,一口啃在了他颈子上,一阵剧痛之后格斯就感觉到不能呼吸。

对方踩在他背上压制着他,尖利的牙齿仅仅扣着他的喉咙,并且刺破了皮毛,流出了滴滴鲜血。

他胡乱蹬着后腿,右爪拼命去挠上方的压制者,然而他既不熟悉猫的打架方法也不熟悉猫的肢体运作方式,挣扎并未起到多大的作用。

当他差不多快窒息而死的时候,黑猫终于大发慈悲地松开了口。

“你看,我说过了,你胜不了我。”黑猫平平淡淡地说着,从格斯身上移开了压制的爪子,跳过他摊在地上的躯体,来到他的前面。

格斯的心脏咚咚咚跳得很快,他眼冒金星,眼前因为呼吸不畅而产生的黑乎乎的云雾还在阻碍着他的视线,但他一听到这只猫的话语,就立刻勉力撑着右爪爬起来,朝着前方模模糊糊的黑猫的身影发出警告的咆哮。

黑猫一动不动,格斯终于看清楚了对方的身影时,黑猫歪歪脑袋,喵了一声。

“我叫月火,你叫什么?”月火又大又圆的金色眼珠子里倒映着格斯的身影,月火尖鼻子两边的胡须上下摇晃了一下,格斯突然有种想伸爪去勾一下的冲动。

但他在月火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形象,一下子冷静了很多。

这只矫健的猫虽然缺了一只眼睛和一只前爪,却依然有着隆起的肌理条纹和黑亮的皮毛,显得十分精神。

可那依然是一只猫。

他低下头颅,不怎么熟悉却迅速地转过身体,似乎是难以接受那样的形象,也不管后面月火的呼唤,向着墙角蹿去。

在靠近墙缝的某个瞬间,一种超过了他反应速度的本能在他面前闪电般树立起一堵透明的墙,墙缝近在眼前,他却像被施了魔法一样靠近不了。

格斯不信这个邪,他掂掂右前爪,强硬地挤进了这堵透明的墙,不管全身像被挤压了一样难受的感觉,撞向墙缝。

他一定要穿过墙缝,到对面去,甩掉这个月火。

然后他卡住了。

意识到这点他抬起右爪开始推墙,然而不知道按在哪里,爪子上一阵刺痛,他还闻到了一股血腥味。

嗅觉变得非常灵敏,他直觉爪子上没开什么大口子,但血腥味是真的浓厚。

“就算是幼崽也不会这么干啊。”月火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格斯如果是人形他现在脸一定黑了,但是他现在是只毛发黑亮的青年猫,而且头还卡在墙缝里,看不出他脸色。

两排尖牙叼住了他某个陌生的部位,过电般的刺激感从尾巴尖炸到头皮,他满身的黑毛全膨地竖起来了。

“你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惊悚的野猫叫声吓飞了一群林子里的乌鸦。

月火叼着那条拼命扭来扭去的猫尾巴,把脑袋卡在墙缝里的新晋野猫给拔了出来。

格斯甩甩脑袋,耳朵支棱着左右摇摆,来不及看右爪的情况,他三只爪子站稳了就挺立着身姿摆出了警惕的模样面对在他身周走来走去的月火。

阵阵刺痛从爪子上传来,他的身体还因为某种刺激的遗留而不受控制地不时激灵一下。

“你的胡须也没问题啊,居然还能把自己卡进去,真奇怪,还是说人类就喜欢把自己卡到进不去也出不来的情况里?”

月火靠近了点,长着口露出一个近似于笑眯眯地表情,格斯能看到那两排白森森的尖牙。

不过他倒是反应过来了,刚才他身体觉得不该靠近的地方就不该靠近,猫的身体并没有错。

“啊呀,你的肉掌扎了刺,这可不太妙。”月火收起了那个表情,舔了舔牙,稍稍低头看向了格斯的前爪。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象之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