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之牙

剑风传奇坑底怨魂,沉迷格斯无法自拔。日常发疯,定期失踪,一个开脑洞的。
口味千奇百怪什么都吃。
病娇赛高,偏执赛高。
深井冰的美貌攻君,一定要搭配阳光开朗的汉子。
少女攻真是太棒了,扶她那就更佳。
雷点逐年下降,节操日渐消散。
OC攻是惯用手法,跨作品拉郎得心应手,苏破天际毫无悔意。
可以分篇吃逆,但是不吃同篇互攻。
谢谢(比心)

同人文

是的。

Two Cities:

自勉。


张大咩:

所谓同人文这种东西首先保证的难道不是尽量不做到ooc 其次才是娱乐性吗
还是介意有一次被人说“啊,像你这样追求还原的写手真是让人敬佩啊。”
写手不就应该这样吗?如果不还原还叫什么同人文?
但是也不可能做到不ooc,毕竟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但是不可以以个人意志来曲解人物,这样与其说你喜欢他,不如说你喜欢的只是你脑袋里的另一个你原创的虚拟人物。
一个角色,正是因为其两面性才变得立体,他不会跟随你笔下乖乖听话,作为一个写手,你得下套圈住他,分析他会做什么不会做什么,对这件事情的看法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感觉就是这样吧。
虽然很困难,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写出尽量符合原作的角色形象,失败到丧气也好,总会有因为自己抓到了一个小动作而洋洋得意之时。
“啊,对啊!他/她/它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啊!”

评论
热度(21)

© 白象之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