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之牙

剑风传奇坑底怨魂,沉迷格斯无法自拔。日常发疯,定期失踪,一个开脑洞的。
口味千奇百怪什么都吃。
病娇赛高,偏执赛高。
深井冰的美貌攻君,一定要搭配阳光开朗的汉子。
少女攻真是太棒了,扶她那就更佳。
雷点逐年下降,节操日渐消散。
OC攻是惯用手法,跨作品拉郎得心应手,苏破天际毫无悔意。
可以分篇吃逆,但是不吃同篇互攻。
谢谢(比心)

咆哮和狂风已经消失殆尽

《咆哮和狂风已经消失殆尽》
卡思嘉pov/剑风白黑/写不下去了
应该改名为文力消失殆尽
白城背景

【【【随便放弃的开头】】】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金发碧眼的女孩儿笑嘻嘻地对我说。
我的胃痉挛了,仿佛下一刻就要呕吐出来。
——你是谁?——
刚开始的世界是一片漆黑,有火焰灼烧我的四周,逼迫我睁开眼睛。我于血泊中无声尖叫,在痛苦中沉默死亡,在黎明之前化为灰烬,在幽暗的黄昏在泥土中重新苏醒。
有个声音穿透了水面,声音的主人跳进冰冷水中,一只手抓住了我,他的手心很热,我摸到伤疤蜿蜒的痕迹。一整个海洋向我们压下来,沉睡的黑暗在拉扯我们,而他奋力拖拽着我,向着光明的天空前进。
我认识他,可我已经叫不出他的名字了。
——在一切开始之前——
“你见过最大的飞鸟拥有白色羽毛,强健的翅膀,展开的双翼在阳光下投下遮蔽出的阴影足以庇佑同伴们,他的美丽,他的自负,他的聪敏,他的强大,似乎无人能及。”
我见过,那天的日光恰好是夕阳坠落之前的最后温柔,投下的军刀反射的光弧刺眼且震慑人心,穿透人体的沉闷声响,鲜血顺着刀刃向我滑下。
白色的鸟儿在我面前驻足,白色的毛布裹在我发抖的身躯上,他拿回我手中的军刀,蓝色的双眼温和带着欣赏地看着我,对我点头。

【【【写不下去了,放弃】】】



本意想写卡思嘉被索妮娅看守着,从索妮娅那里陆陆续续得到格斯的消息,准确来说是格斯被格里菲斯可劲儿折磨的消息,她从索妮娅这边已经了解到了一件事:
如果她陷入了索尼娅给予梦魇的折磨,那一定是格斯没有在顺从格里菲斯,并且为此被押在她翻滚哭嚎的面前被强制看着她的痛苦;
如果她发着疯懵懵懂懂,但是好吃好喝住着,那么格斯一定在顺从格里菲斯,哪怕要他下贱如同摇尾乞怜的家犬讨好阴晴不定的主人;
如果她清醒着,那么格斯恐怕已经在摇摇欲坠的自戗边缘,然而只要她双眸盈满悲苦泪水,格斯都能重拾枯萎的生存意志,以剑茧覆痕的五指擦拭她的眼尾。
这不应当,她想着,哪怕是祈求的终结也得不到的应偿,但她说不出口,哪怕是一句共死,也仿若践踏他的挣扎与守护。
——祈求世人皆醉,才避神明垂怜。
浑浑噩噩,痴痴笑笑,梦死醒哭,缟素裹尸。
实在可笑极了,可他们竟还活着。



【【【【废话】】】】
抱梗随意,反正我大约不会写了。

评论(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象之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