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之牙

剑风传奇坑底怨魂,沉迷格斯无法自拔。日常发疯,定期失踪,一个开脑洞的。
口味千奇百怪什么都吃。
病娇赛高,偏执赛高。
深井冰的美貌攻君,一定要搭配阳光开朗的汉子。
少女攻真是太棒了,扶她那就更佳。
雷点逐年下降,节操日渐消散。
OC攻是惯用手法,跨作品拉郎得心应手,苏破天际毫无悔意。
可以分篇吃逆,但是不吃同篇互攻。
谢谢(比心)

【剑风传奇】【全息网游】【存根】【伊格莱西亚斯X格斯】【片段】

  【天选者】【片段先行】【玩家视角】【全息网游】【存根】

  “你这么想看?”

  “你就让我看一下嘛。”

  “好吧。”青年说着,从衣兜里掏出一个青色的蛋形石头。

  少年冲他一笑,翻身坠下露台。

  “喂!你!!!”青年吓了一跳,趴着栏杆向下看,却发现少年站在地面上冲他微笑,然后抬起手指向他的身后,青年回头,看到黑色剑士站在那个高台上看着他,眼神冰冷。

  青年感到如坠冰窟,他转头去看少年,少年对他无声地说话,青年认得那个口型,“他不会再信任你了。”

  两天后。

  “你为什么要陷害我!!”青年咆哮着,拎着少年的衣领。

  少年皱了皱眉头,打开了青年的手,然后整理了一下衣领。“这是个游戏不是吗?虽然全息网游看上去逼真过头,NPC的全智能人格化似乎程度很高,不过你也不必为了失去黑色剑士的信任而对我这么生气吧。”

  他们开启了这个游戏内的一个NPC黑色剑士的好感度,非常难得,现今玩家进入这个世界也不算少,但是能开启NPC的好感度真是少之又少。

  青年得到了任务奖励的青色贝黑莱特,有一次开启牺牲仪式的机会。虽然他没用过,但是可以预见到用了这个之后他会变异成游戏内的风云人物,因为那牺牲仪式带来的力量实在太强,已经有一个玩家开启过了。

  那是现实时间的两年半前,游戏内时间的两百五十多年前,那个玩家的ID似乎叫做伊格莱西亚斯,他成为使徒之后到处追杀当时的顶级玩家西尔维娅,当时玩家西尔维娅已经得到了一个强大的NPC魔术士的衣钵,玩家里没有能强过她的,但是伊格莱西亚斯打破了她的传奇,他因为得到了一枚青色的贝黑莱特,成为了游戏内的“天选者”,并且进行了牺牲仪式,成为了一名使徒。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AFK了,近些年来成为天选者的玩家不知道有几个,但是数量一定不多。青年能得到这枚贝黑莱特可算是人品很强了。

  不过这个黑色剑士,是所有天选者的敌人,他和天选者们的仇恨在玩家里也广泛流传。

  但是少年却让青年一下子和黑色剑士的关系重新变成了冷淡。没有一下子变成仇恨虽然出乎意料,但是这个结果也不是青年想看到的。

  “顺便一说,我不想让你把他作为牺牲仪式的道具。”

  “什么意思……”青年辩解道。

  “对了,你不知道,伊格莱西亚斯已经回归了,AFK两年半是因为他要去考天航系专业。我有幸认识他,他告诉了我天选者的牺牲仪式的过程,他成为使徒是献祭了一个和他好感度达到近70%的NPC,这是游戏规定,为了不损害玩家的利益,玩家之间不能献祭对方,要和NPC培养好感度到60%以上,首先不提开启好感系统的几率为百分之一,10%以上好感度可以成为认识关系,30%以上成为朋友关系,50%以上可以开始尝试恋爱关系,60%就可以申请结婚,70%以上虽然不知道会是什么关系,但是可以预见那会是什么程度了。这个游戏的全拟真系统和NPC的智能体系让我们只能用真正的和人交往的方式尝试和NPC建立关系,要投入的心力是个天文数字,因为这些NPC跟人类一样有自己的人格,不管好坏,你无法不当他们是真正的人类。”少年笑了笑,然后沉下脸。

  “你之前和黑色剑士已经快要到30%的好感度了,我必须打断你和他的好感度,因为我在他身上也投注了巨大的心力,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和他的关系上升到50%以上然后你把他献祭了成为使徒,我不希望。”

评论
热度(3)

© 白象之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