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之牙

剑风传奇坑底怨魂,沉迷格斯无法自拔。日常发疯,定期失踪,一个开脑洞的。
口味千奇百怪什么都吃。
病娇赛高,偏执赛高。
深井冰的美貌攻君,一定要搭配阳光开朗的汉子。
少女攻真是太棒了,扶她那就更佳。
雷点逐年下降,节操日渐消散。
OC攻是惯用手法,跨作品拉郎得心应手,苏破天际毫无悔意。
可以分篇吃逆,但是不吃同篇互攻。
谢谢(比心)

信息芯片植入于皮下组织的第一层,于黄色的脂肪之下,于粉色的肌肉组织之上,和神经系统交换电流。

空气中突然产生了一种焦虑的加速信息流动的氛围,物质上的搬移活动却产生了迟滞,这不是第十区信息与物体来往密集的通常状态。

电子眼如雨前蜻蜓似的从高处徐徐下沉,平稳地离开了原本的坐标。

一只、两只、三只……十公里以内的坐标几乎悉数出现了偏移。

微不可查的金属细咻在它们聚集得密切起来之后,变成了一百赫兹以上的噪音。

哒……哒……哒……

出现在人群来来往往的闸关前的身影是高大无畏的,似乎没有什么能够动摇他,他的信息而毫无加密,肌理无能屏蔽电子从外入侵信息流,窥视、盗取、翻阅、舍弃、离去,与其相对,周边离他而去,又或者近他而来的身影们,则如同收到蜜源气息呼唤的工蜂,随意靠近又在翻取之后离开。

无声的窃窃私语弥漫在他的身周,而他一句也无法听见,加密的频率上跳跃着猜测与恶意的思维涓流,从四面八方汇聚成一滩沸腾的毒液。

‘失存者……’

‘……没有加密权限的家伙。’

‘上一个是怎么死的呢……?’

‘他竟然还活着!’

‘他还能活多久……’

‘……’



=========

试描述了一下尼德霍格所说的未来数字城市里被公开处刑的格斯先生w

评论
热度(31)

© 白象之牙 | Powered by LOFTER